【福建日报】推动高雅艺术走进学生 福建师大连续举办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392

 

推动高雅艺术走进学生

福建师大连续举办音乐会

    日前,福建师范大学连续举办了10场“高雅艺术走进学生”专场音乐会,受众超过1.5万人次。

    作为今年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主打品牌,这是福建师大“推进文化引领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摆脱以往“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场次有限、受益师生有限的困境。让每一名在校学生都能够进入到专业的演出场所,欣赏专业的高雅艺术演出,真正能够感受到高雅艺术的魅力熏陶,提升审美能力与艺术情操。

    据悉,专场音乐会全部由该校音乐学院师生承担演出,内容包括民族管弦乐合奏、弦乐四重奏、歌曲、钢琴、歌剧选段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刘晓晖) 

 

(来源:福建日报    2014-05-12   12   体育文娱)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4-05/12/content_736138.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