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福师大闽科院线上线下互动 为师生解难事办好事

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299

 

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

线上线下互动  为师生解难事办好事

   “当前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渐入佳境,下一阶段将按照部署要求,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全方位剖析,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让师生真正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近日,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通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交流反馈意见,为下一阶段活动开展做好准备。

  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伊始,领导班子就按照部署要求,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集体学习活动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地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近学谷文昌,远学焦裕禄,深刻认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在听取意见环节,学院领导带头深入到基层,走到师生中,利用师生食宿同在学校的便利,在学校的操场、食堂与师生交流,真正做到密切联系师生;通过开设院长微博、书记QQ群、领导接待日、意见征集座谈会等形式载体,直面师生“提意见”,线上线下联动,听取广大师生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仅院长微博这一项活动,就解决师生反映的后勤保障管理、校园交通等实际问题180多件。

  学院党委分管领导表示,要以严格的标准审视学院的各项工作,坚持严督实导,敢于较真、严格把关,善于发现问题、有效传导压力,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推动学院内涵式科学发展。(陈范武)

 

(来源:泉州晚报  2014-05-12 03  时政/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