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36

会议于41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网龙集团CEO熊立,全省88所高校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设区市教育局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政府扶贫办有关负责人,校长王长平和学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创业学生代表共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长平代表学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以大赛组织推动整个创新创业工作发展的有关情况,薛卫民就今年大赛的组织作工作部署,并向我校等6所高校授“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助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脱贫小分队队旗。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常务副理事长马德富先生就大赛组织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情况作专题辅导报告。

日前,“网龙杯”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全面启动,全省决赛将于8月下旬在我校进行。

[学生工作部(处) 范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