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报道我校以“大思政”格局打造一体化育人体系

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08

427日,《光明日报》“红船初心”特刊以《从“条块分割”到“协同育人”——福建师范大学以“大思政”格局打造一体化育人体系》为题,深入报道我校坚守育人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以协同机制“破壁除盲”,打造“有核心、无边界”的育人体系,坚持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着力推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做法和成效。

据了解,《光明日报》于2017111日正式推出《红船初心特刊》,致力于深入解读和阐释历史的“红船”、精神的“红船”和现实的“红船”,已经刊发了一批理论文章和来自基层一线的通讯报道,引发了强烈反响。

报道链接如下: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8-04/27/nw.D110000gmrb_20180427_1-05.htm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