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邪教渗透 构建和谐校园——福建师范大学反邪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55

2018425日,由保卫处、仓山区委防范办、对湖街道党工委、仓山镇党委在仓山校区联合举办“防范邪教渗透,构建和谐校园”反邪教进校园主题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福州市委防范办副主任陈建祥到场作专题反邪教知识讲座,为在场近300名师生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特点、邪教组织的危害、如何防范邪教、国家防范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以及当前反邪教的形势等。他以生动的案例普及反邪知识,倡导大学生要进一步筑牢防范邪教底线思维,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严防邪教组织渗透。

活动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设置了反邪教知识展板,分发了防邪教育小册子,仓山区委防范办工作人员还现场宣讲、答疑解惑。仓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林向北,保卫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反邪进校园启动仪式。

(保卫处黄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