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 “五一”节慰问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05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前夕,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叶燊带领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劳模代表和后勤集团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等教职工代表,并向26名病困教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在每位劳模家中,叶燊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工作生活情况,还就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他们在学校各发展阶段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在走访慰问中,叶燊一行深入一线教职工的工作场所,与一线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他代表学校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扬勤恳踏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建设更加温馨、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受慰问教职工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广大师生的期望。

(校工会 张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