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5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79

513日晚,由宣传部、校语委主办,校广播电台承办,福建省勤工助学协会、喜马拉雅FM、福建新闻广播《宗泽工作室》协办的“不忘初心 青春飞扬”第25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大会堂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宣传部、语委办、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600余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决赛分专业、非专业两组进行,来自10个学院的16位选手先后参加“能言善辨”“能说会道”“能者为师”三个环节的精彩角逐。最终,传播学院2016级陈夏昕、教育学院2015级俞程硕分别荣获专业组、非专业组一等奖。陈夏昕同学获得“2018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推广普通话形象大使”荣誉称号;协和学院2016级林宇晨获得最佳人气奖;传播学院、社会历史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大赛还评选出二等奖5个,三等奖9个。

本届大赛首次与喜马拉雅FMFM1036福建新闻广播合作,增设线上“传统文化类声音节目”及“做客《1036青年领秀》直播间”等环节,不仅增添了整个赛程的趣味性、可听性,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的更广阔舞台。

(宣传部 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