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古田会议纪念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23

揭牌仪式于517日上午在古田会议纪念馆举行。古田会议纪念馆书记、馆长詹崇仁,副馆长洪武子、洪志豪,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以及古田会议纪念馆、龙岩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干部,2018年机关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詹崇仁介绍了古田会议纪念馆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古田会议纪念馆将加强与我校深入合作,进一步发挥红色文化及红色教育资源优势,把宣传古田会议精神的主阵地建设好、打造好,不断发挥教育基地作用,提升教育基地功能。

潘玉腾指出,与古田会议纪念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师生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学校将深化与古田会议纪念馆的合作,着力将基地打造成我校师生了解党的历史的重要场所,培养爱国情感的重要阵地,学习革命传统的重要课堂。他希望参加2018年机关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的同志们积极参加培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

詹崇仁、潘玉腾共同为爱国主义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我校培训班学员还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

(组织部 叶龙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