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阅水成川•5.15毕业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18

活动于515日上午在学院展厅顺利开幕。福建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福建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来文,福建省博物院院长吴志跃,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赵胜利,福建省画院院长张永海,福建省美术馆馆长唐明修,福州画院执行院长郭辉,学校董事、福州树德学校(宁德树德学校)董事长邱安健,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管生,闽江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郑鑫,福建省美术馆副馆长邱志军,台湾艺术家周子荐,副校长涂荣,学校有关部处、学院的负责人,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赵胜利和美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发言,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谢投八奖、wacon设计奖学金、优秀毕业创作(设计)奖的颁发仪式。

本次毕业季活动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包括55日开幕的芳菲五月·林宜耕中国画人物作品展;514日,无界·服装与设计工程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515-21,毕业季美术作品展;524-30日毕业季设计作品展。

(美术学院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