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学习平台】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教授李宝银应邀到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作全校大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494

干部讲坛|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教授李宝银应邀到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作全校大讲座

(来源: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  2021-10-13

张梅榕

929日,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宝银应邀到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作《碳达峰碳中和:机遇、挑战与区域实践》的专题讲座。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胡忠昭主持专题讲座。

讲座上,李宝银书记解析了碳达峰碳中和的基本概念,深入讲解为什么要碳达峰碳中和,细致分析当前面临的国内外机遇与挑战,并通过对福建省、山区县域、林业系统三个方面的实践剖析,对我国和我们福建如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出了积极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整场专题报告集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一体,对学员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实施福建生态省战略,实现碳达峰目标和碳中和愿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很有启发,很有帮助。

参加专题讲座的有第15期新任厅级领导干部党内法规专题培训班、第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二班、第81期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30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9期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书记示范培训班等主体班次学员及部分校院教职工约200多人。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0366516072237519258&item_id=10366516072237519258&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