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福建师大附小“疫”样六一“童”样精彩

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400

福建师大附小“疫”样六一“童”样精彩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2020-06-01

 

529日,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以下简称“福建师大附小”)举行以“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云”表彰各级先进集体和个人,“云”展演展现学子多彩才艺,各班级形式多样的主题中队会让孩子尽情表演、游戏,乐在其中,让孩子们童心战疫情,快乐筑梦想。


表彰大会在礼堂设主会场,以班级为单位设立27个分会场。大会伊始,校长吴泳清致辞向全校师生表达了节日祝福。赖书记宣读了本学年市、区先进集体、优秀学生、校三好生及校单项积极分子名单。先进集体、个人代表上台领奖,全校师生“云”观礼、“云”点赞。

接下来的“文艺云展演”精彩纷呈,视频中有三年段的街舞串烧,四年段的京剧、小提琴、朗诵,五年段的歌曲串烧,六年段的器乐表演,校合唱队的合唱,以及长笛和萨克斯合奏等。


活动后,少先队员们以绘画、手抄报、小视频、文稿等形式表达了自己的“红领巾小心愿”。学校还为每个孩子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和祝福卡片。一项项妙趣横生的活动,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福建师大附小的孩子们依然充分享受着疫情之下同样的儿童节快乐与幸福。(记者 吴军华 何其辉 宋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