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评选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406

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评选大学生年度人物

(来源:中青在线 2018-06-08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近日,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隆重举行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首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精彩的开场舞《致敬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在青春论坛环节,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林香教授与广大青年学生分享“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解析《共产党宣言》。在校地共建环节,学院分别与南安市妇联、南安市康美镇、《海丝商报》报社共建签约,推动学院更大发展和服务现代化新南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新时代、新发展、新韵彩”为主题,共举办活动百余项,涉及理论学术类、“五四”主题类、科技创新类、文体艺术类、展览及其他类等五大类别,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广大师生广泛好评。

随后,在首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通过年度人物先进事迹短片介绍,展示了10名学生在理论信念、创新创业、求职奋进、学术科研、实干担当等方面的典型事迹,展现出闽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发师生强烈共鸣。颁奖典礼在诗朗诵《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中结束。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作为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项目,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评先进、树典型,激励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努力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不断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在全院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校园氛围、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