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福建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401

福建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福建日报   2020-06-04   2  要闻2

本报讯(记者谢婷)近日,省广电局与福建师大签约,共建福建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双方将围绕加强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研究、开展业务培训、搭建创新推优平台、建立合作长效机制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为打造“闽派”网络视听精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秀网络视听产品和优质服务,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于今年起决定实施“闽派”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与传播工程,研究中心的建立将成为实施该工程的重要抓手。

“闽派”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与传播工程致力于从作品创意、剧本创作着手,引导我省网络视听节目“筑魂魄、接地气、聚人气”,制作一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展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具有福建元素、书写中国故事和福建故事的网络视听节目精品,打造“闽派”视频百科全书,并运用多种方式予以推广和播映,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精神食粮,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20-06/04/content_1261535.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