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文明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43

会议于6月5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长、校文明委主任王长平,校党委副书记、校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潘玉腾,校党委副书记、校文明委副主任叶燊,校文明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校文明办负责人介绍了2015-2017年度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考评情况,文明委审议通过了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食堂建议名单,投票产生了文明教研室(系、团队)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建议名单。

会上,潘玉腾就做好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初评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校园创建长期性、常态性、艰巨性的特点,认真规划、落实责任、督促检查。二要把握态势,适应变化。领会新变化新特点,全面把握评估体系内涵和实质,科学合理调配时间和力量,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特。三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进一步统筹各方力量,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形成学校文明创建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四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营造“全员重视、上下互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引导师生员工积极投入到文明校园创建中。

(文明办  马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