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毕业典礼 董事长院长温情致辞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315

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毕业典礼董事长院长温情致辞

(来源:泉州晚报2018-06-28 07版经济˙咨询

  

6月23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董事长戴宏达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2018届毕业生们规划人生、把握生活、珍重生命,做好小事、知晓人事、放下心事,用进步和成功为母校争取荣光。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在致辞中希望全体毕业生“居处恭”,坚守慎独之心,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执事敬”,永葆奋斗之心,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与人忠”,常怀赤子之心,争做新时代的幸福人。人生如同正在激战的世界杯一样,既精彩又无情。他希望即将奔赴属于自己人生赛场的2018届毕业生们,全力以赴、尽情享受人生中的每一场比赛,并表示母校永远关注并祝福毕业生们早日C位出道,赢得精彩人生。期间,毕业季MV还细数了四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和同学们的点滴成才,温情的祝福让不少闽科毕业学子动容,同学们也纷纷为母校取得的成绩点赞。

据悉,截止到6月20日,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人数共有2037人,就业人数为1947人,一次性就业率达95.58%,考研升学人数创历史新高,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稳步提升。(陈范武)

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8-06/28/content_41579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