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泉州鲤城区政府携手福建师范大学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245

泉州鲤城区政府携手福建师范大学合作办学

(来源:新华网  2018-06-30


    新华网福州6月30日电(王雄 通讯员 林朝阳)29日,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与福建师范大学进行合作办学签约,泉州市第十五中学更名为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纳入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

  合作办学期间,福建师范大学将在管理制度、师资队伍、基础教育学科研究、教学教研、学生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提升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的内涵建设水平,并通过设立鲤城基础教育工作坊、实行骨干师资培训覆盖等合作延伸项目,推动鲤城区基础教育的发展。

  鲤城区委书记黄阳春表示,有福建师范大学的品牌注入和管理输出,有广大师生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一定能够办成一所让社会赞誉、让人民满意的省一级达标中学。

据了解,该校创办于1969年,原名“满堂红中学”,建校伊始,得到一批爱国华侨鼎力支持。2004年学校为了顺应“跨江发展”战略,更名为“泉州市第十五中学”。2006年学校被省教育厅正式确认为“省三级达标高中”,2012年升格为“省二级达标高中”。

     http://www.fj.xinhuanet.com/yuanchuang/2018-06/30/c_11230602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