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泉州市第十五中学更名为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025

泉州市第十五中学更名为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6-30 A02 都市˙社区

本报讯(记者陈士奇通讯员李金涛)昨日上午,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与福建师范大学签约合作办学,同期举行“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揭牌仪式。

据悉,为加快补齐教育事业发展短板,推进鲤城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缩小老城新区办学差距,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支持与投入,大力扶持江南新区加快形成优质教育资源,鲤城区政府与福建师范大学,经过多次接洽、深入协商,双方就合作办学达成共识,将泉州市第十五中学更名为“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进行全面提升。

据悉,福建师范大学将通过品牌注入、管理输出的合作模式,采取派驻核心管理团队、选派一定数量的骨干教师前来支教、借助项目推动等方式,注入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教育理念,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确保两年内“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晋升为省一级达标高中,六年内达到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