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福建师大获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

发布时间:2016-08-22浏览次数:257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现场会举行

(来源:福建日报 2016-08-08 02版 要闻2)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郑永红

    日前,全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漳州诏安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出席。

    会议表彰了我省首批10家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分别是: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泉州师范学院、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平市、福安市、诏安县、尤溪县、福建商贸学校。

    薛卫民指出,推进各级资助中心标准化建设,是实现精准资助的基础性工程,各地各校一定要把认识提高到位,把思想统一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上,扎实推进资助中心的标准化建设工作。目前我省各级学生资助管理机构虽已建立,但机构的完整性、人员的专职性、队伍的稳定性满足不了工作的要求。希望全省各地明确目标,攻坚克难,着力夯实精准资助的基础。认真学习先进经验,结合各自的特点,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力争早日完成标准化建设任务。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6-08/08/content_9514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