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党政领导来校商洽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127

817日下午,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一行5人来校商洽合作办学事宜。校领导李宝银、郑家建,学校办公室、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处、附中、泉港石化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宝银书记代表学校对吴礼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诚欢迎。他指出,泉港区与我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共建的泉港石化研究院已成为学校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在服务泉港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新时期,双方应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合作关系,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吴礼源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泉港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广度,重点突出在基础教育、科研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郑家建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服务我省基础教育的重大举措和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回顾了学校自2012年与泉港区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的主要措施和成效。双方就全面深化基础教育和科技创新合作展开深入磋商。

(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 赵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