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公共宣传载体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49

会议于827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各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文明办负责人通报了8月份以来全校各单位公共宣传载体建设自查自纠和学校检查情况,指出了部分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做好迎接上级部门专项督查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潘玉腾指出,公共宣传载体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阵地,是舆论宣传、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必须守好主阵地,唱好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员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督查工作作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优化立德树人环境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持续深入排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深入开展自查、互查、巡查,确保各类载体宣传导向正确、内容健康、表述无误。三要注重建章立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既要立行立改,也要举一反三,从制度上堵塞漏洞,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四要强化督查问责,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督促检查的力度,充分运用督查结果,对工作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按规定严肃问责,确保学校部署要求落地生根。

(宣传部 周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