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福建省领导深入高校学习座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762

福建省领导深入高校学习座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福建日报  2018-09-27  A02要闻

  

25日,副省长杨贤金来到福建师范大学,与省教育厅和学校负责人、在校师范生代表一起学习座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推进教育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杨贤金在倾听师范生代表发言后指出,当前首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立志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要珍惜大好青春,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炼本领,刻苦学习,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 谢婷)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8-09/27/content_1137827.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