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第十二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952

第十二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福建日报  2018-09-29 A02要闻)

本报讯(记者 李艳)28日,第十二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本届全民读书月活动主题为“学习新思想建设新福建书香伴我行”。副省长杨贤金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全民阅读倡议书》,23个重点扶贫开发县贫困乡村学校“追梦书屋”获得捐书和授匾,并对“冰心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读书征文”优秀征文进行了颁奖。仪式结束后,主题书展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读好书、做好人、圆好梦”主题讲座也同时举行。

全民读书月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活动期间,全省范围内将开展主题演讲、经典诵读、读书征文、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主题阅读活动。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8-09/29/content_1138147.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