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举办食品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262

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举办食品文化节

(来源:泉州晚报   2016-12-09   10版  经济·财富)

7日,福建师大闽南科技学院举办“享美食之味,传闽科之韵”为主题的首届食品文化节。在“DIY美食大赛决赛之名家厨艺大展拼”决赛活动中,10支决赛队伍通力合作,绝技频出,成品创意新颖,香气扑鼻,赢得在场师生阵阵好评。经过现场炒菜、评委品尝打分、选手作品展示三个环节比拼,最终,“团宣小鲜肉队”获得大赛冠军。

据悉,该院依托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和校企合作单位泉州市味源调味品有限公司举办食品文化节,活动包括DIY美食大赛、食尚协会开课、食用菌展览会等内容,旨在将“美食文化”、“专业实践”、“知识娱乐”相结合,促进学生专业知识与趣味互动的融合,培养学生劳动技能、生活技能等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创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陈范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