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省领导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642

省领导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福建日报  2020-09-09   2  要闻)

 

本报讯 (记者 谢婷)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受省委于伟国书记、省政府王宁代省长委托,副省长林宝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

林宝金一行前往福建师范大学看望慰问原校长陈征教授,来到福建教育学院与教师代表座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的指示精神,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教师工作,确保惠师强师政策落地生根,不断提升教师地位待遇,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能够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他希望,广大教师要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推进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创新,练就教书育人过硬本领,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忠实守护者,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009/10/content_384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