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省社科界举行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346

省社科界举行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2016-12-20   09版  理论周刊新论)

126日,省社科联在福州举行福建社科界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福建师范大学郑又贤教授,福建社会科学院经济所所长伍长南研究员,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黄茂兴教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卢长宝教授,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郭为桂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吴宏洛教授,省党建专家李新生,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方祥教授,省级部分学会、研究会的代表,省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与会专家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福建”,分别从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创新驱动、凝聚社会建设新共识等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角度,结合自己的学科特色,从理论高度对报告进行解读,提出真知灼见,体现了专家学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反映了我省社科界理论联系实际的好学风。(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