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厦航将招600名公费飞行员 明后两天在福建师大举行招聘专场

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1272

厦航将招600名公费飞行员

28日、29日在榕三高校举行招聘专场

(来源:福建日报  2016-12-27   02版  要闻2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记者26日从厦门航空获悉,2017年厦航走进全国主要城市100多所重点高校招收600名飞行学员。其中,本月28日、29日,福州招聘专场将分别在福州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福州大学举办。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2016-2019届全日制统招二本以上学历毕业生,理工科生源优先,参加招飞的学生需符合以下条件:未婚男性,身高170-190厘米;持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英语达到CET-4水平,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飞行员的身体条件要求等。据介绍,为人诚信,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热爱飞行事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以及中英文沟通能力的学生,在面试中优势会更加明显。

据介绍,入选飞行学员完成大学的相关学业后,进入厦航接受培训,并赴美国或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一年多的飞行技能学习。飞行学员进入厦航后即享受带薪培训待遇,在飞行养成培训期间发生的培训费用由厦航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