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召开2020-2021学年融媒体中心新学期工作研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095

  


916日,宣传部在官微工作室召开2020-2021学年融媒体中心新学期工作研讨推进会。人民网福建频道采编中心主任钟巧花,校宣传部部长陈志勇,新闻中心主任、副部长程惠斌,各学院新媒体工作指导老师,校融媒体中心各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人民网福建频道采编中心主任钟巧花为与会人员作题为《融媒体时代的内容创作探索》的专题讲座。钟巧花从用户思维、紧扣热点、风格打造、内容设计等方面分享了人民网福建频道融媒体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内容丰富,给人深刻启发。

研讨会上,教育学部、心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与会代表就本学期教师节融媒体产品设计制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介绍,并就融媒体产品的创新进行了讨论。程惠斌就做好全媒体传播进行分享,强调新闻宣传战线师生要把有价值的事情做得有意思,做融媒体的有志者和有心人。

研讨会后,校报记者站、校广播电台、校官方微博、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校园媒体相关负责人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陈志勇总结和点评了融媒体各项工作,并指出,新时代的融媒体工作务必要注重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希望大家守正创新,发挥好不同宣传阵地的特色和功能,共同推进我校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开拓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