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快报】福建师大男排胜河北男排

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625

福建师大男排胜河北男排

(来源:东南快报   2017-1-2   A8版   体育/娱乐)

东快讯(记者黄文龙)2017年第一天,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三轮福建师大男排与河北男排的比赛在福建师大体育馆举行。已提前保级成功的福建师大队对垒本赛季降级的河北队,双方激战5局,结果福建队32险胜河北队,为球迷献上新年礼物。

上轮,福建师大男排31击败湖北队后,就与浙江队携手保级成功了。本场比赛,为锻炼队伍,福建男排则是“小鬼当家”:主攻林明生、李震,副攻陈艺祥、陈乔沣,接应余光辉,二传郭成,自由人金伊健。而河北男排的首发阵容是李董马亚、孙昌豪携手主攻线,崔佳、姜涵搭档副攻,接应姚宝龙,二传马超和自由人潘利洋。不过福建师大男排最终还是在主场守住胜利。

赛后福建主帅滕茂民表示:双方都以锻炼队伍为目的。今天派年轻球员上场,可能上场机会太少,在有一点压力的情况下就被打懵了,很不尽如人意,所以为了比赛能打得好看,我又慢慢把主力球员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