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736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20-09-25

 

活动现场。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供图

923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福建师范大学原校长李建平教授主讲,福建师范大学共800多名师生参与。

李建平教授围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几个问题”“福建师大理论经济学四十余年的求索与崛起”“对2020级新生的几点希望”三个方面进行授课。现场互动和交流环节,李建平教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释疑解惑,引导同学们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活动通过原理讲授、对话名师的形式,彰显了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传承与发展,为初入大学校园的学子指明了今后专业学习和拓展的方向。(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http://fj.people.com.cn/n2/2020/0925/c181466-34317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