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菲律宾众议院举办中文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247

菲律宾众议院举办中文培训班结业式

(来源:国际在线   2022-03-11

 

11日,菲律宾众议院中文培训班2021年结业式在线上举行。40余位众议院官员完成了他们和中文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同时也成为菲律宾众议院中第二批参加中文培训的官员。

菲律宾众议院第二期中文培训班于202111月开班,以线上授课方式进行。教学方为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该学院针对众议院官员的特点及实际需求,对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和教学计划进行了特别设计,让众议院官员们在全面提升中文听说读写技能的同时了解中国文化。

课程共计64小时,所有学员都顺利通过了不同级别的综合考核。在结业式上,学员们用中菲双语共同唱起歌曲《朋友》,来表达他们对中文课程的喜爱和对老师的感激。

菲律宾众议长洛德·贝拉斯科在结业式致辞中说,此次培训不仅是对汉语知识的培训,也增进了众议院官员们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和欣赏。他期待众议院和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继续加强合作,帮助中菲两国人民增进对彼此语言、历史和文化的尊重和理解。

2017年开始,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就开始在菲律宾众议院开设汉语课程。截至目前,已经为该院的近百名官员提供过汉语培训。(总台记者 陶家乐)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6995275266401924&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