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听见中国听见你”2023年度优秀歌曲揭晓:福建歌曲《新路》入选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2

“听见中国听见你”2023年度优秀歌曲揭晓

福建歌曲《新路》入选

(来源:福建日报  2024-03-25   04文化/教育

记者 陈尹荔

近日,中国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听见中国听见你”2023年度优秀歌曲评审工作结束,20首优秀歌曲脱颖而出,福建本土作者贞尧仔作词、王宇航作曲的作品《新路》入选。

“听见中国听见你”年度优秀歌曲推选活动,是由中宣部和中国文联支持指导、中国音协主办的全国最高级别专业歌曲创作评选活动,自2017年举办以来累计推出百余首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作品,在业界和社会产生广泛影响。

歌曲《新路》由寿宁县人民政府、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音乐家协会等共同出品。

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403/25/content_3521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