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第十一期“书记早餐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7浏览次数:180

1117日校庆日当天,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一期“党委书记与青年学生早餐会”活动在仓山校区聚星园餐厅举行。校党委李宝银书记与36名青年学生代表共进早餐,聊梦想、讲问题、谈建议、献良策。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仓山校区管理办、校团委、图书馆、海外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早餐会上,李宝银书记作了开场讲话,对校学生会坚持举办“书记早餐会”活动,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给予肯定,并从学科建设展现新图景、师资队伍汇入新力量、人才培养再创新业绩、科研创新取得新进展、开放办学呈现新气象、办学条件得到新提升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今年以来改革发展良好态势,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身为师大人”的自豪感。

在自由提问环节,学生代表结合所见所闻所思,围绕理想信念、学业成长、校园规划、校区管理、升学就业等青年学生共同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李宝银书记和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逐一耐心解答。在解答、阐述的过程中,李宝银书记强调,青年学生对学校工作的“点赞”和“吐槽”,都是主人翁精神的集中体现。希望全校师生围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任务,大力弘扬“无须扬鞭自奋蹄”的担当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执著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提振精气神,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发展、加快发展。

活动结束后,李宝银书记还与青年学生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现场还有许多同学向学生会递交了书面提案,校学生会将继续做好提案整理工作。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做好提案办理、答复工作,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尽快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急需,让同学们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校团委 林恩文)

李宝银书记与青年学生沟通交流  

李宝银书记与青年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