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专项课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392

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省委宣传部拟于近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启动2020年度省级研究中心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课题项目类型为重大项目(列入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项目资助额度为5万元,项目结项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

二、结项要求:1.在中央“三报一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杂志)以省研究中心名义刊发1篇理论文章;2.完成1篇调研报告。

三、申报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有能力完成项目。尚有在研国家、教育部省社科规划项目和省研究中心项目未完成结项,不得申报专项项目;未在“三报一刊”上发表过理论文章的原则上不得申报。

四、申报人在选题指南(见附件1)中选取1项选题进行申报,并填写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于11月2日上午12:00将电子文档以邮件方式发送到33147928@qq.com,逾期不候。申报选题汇总后,由校党委宣传部牵头有关职能部门组织评审,确定上报省研究中心选题2项。

五、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申报,并做好条件把关工作,把有优势、有特色的项目推荐上报,确保项目申报质量。

六、课题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党委宣传部,林志富,电话:0591-22867153,13489180668。

 

附件1 2020年度省中特研究中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选题指南.docx

附件2 2020年度省级研究中心专项课题申报表.docx

 

                        校党委宣传部          

            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202010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