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文艺活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20

11月20日-11月23日,由团中央学校部主办、校团委承办的“习语金句▪百校千言”——当代书法名家进高校翰墨巡展启动仪式在旗山校区又玄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当代中国20余位著名书法家,以不同的字体撰写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金句100余幅,包含敬民、为政、修身、任贤、天下、法治等内容,并介绍了各种字体的特点和历史渊源,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金句的出处和相关背景知识。

11月21日,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主办,省教育厅协办,我校承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宣传十九大精神曲艺专场演出在青春剧场隆重上演,共吸引了10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演出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展开,有轻松幽默的快板《百姓热议十九大》,“京味”十足的京韵大鼓《巨轮远航》,唱念结合、朗朗上口的的河南坠子《不忘初心铸辉煌》,还有大家喜闻乐见的相声小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掌声不断。

(校团委 谢静杨 朱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