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义教授文章获评“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93

日前,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杨建义教授的文章《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底气与勇气从哪里来》(首发于光明网-理论频道2018-01-31),从近4000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100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共同承办。本次评选活动以“网聚正能量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发挥网上正能量引导作用的年度优秀人物和作品。经网上征集、初评、网上投票展示和终评等多个阶段,最终评选出100名网络正能量榜样、100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100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100幅网络正能量图片、100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 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