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榕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460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榕召开

(来源:福建日报  2018-12-03 A02要闻

 

本报讯(记者 谢婷)1日,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32次会议暨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副省长杨贤金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贤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发展道路的大胆探索和成功实践,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高校作为人才第一资源、科技第一生产力和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不仅是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也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讨,推动福建高校经济学科建设与发展,促进福建高校加快建一流学科、育一流人才、出一流成果,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本次会议收集论文193篇,全国近100所院校和机构参与,260多位专家学者和媒体与会。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8-12/03/content_1150341.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