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077

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来源:人民日报   2022-05-04   6版  专版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国家设立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以下100名学生,是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牢记党的教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陈怡晴

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018级学生,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2次;“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等奖项。

(注:其他获奖者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22-05/04/nbs.D110000renmrb_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