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693

  

1112日,宣传部在710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宣传部部长、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个人陈志勇教授为部门全体党员上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党课。

陈志勇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十九届五中全会新表达、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你息息相关、如何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宣传思想战线作为传递党中央声音的主力军,首当其责、重任在肩,要深入谋划、行动迅速、引导有力,全方位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为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整场党课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有对全会精神的解读诠释,又有对党支部建设和部门工作的实例说明,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