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春风秋水一一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七七级文集》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560

《春风秋水一一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七七级文集》出版发行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18-12-22

 

人民网福州1222日电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七七级学子联合撰写的《春风秋水一一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七七级文集》,日前由三联书店出版发行。

全书92万字,分上、下两册,是截至目前体量最大、体裁最齐全的一部七七级文集。上卷为回忆性散文与文学创作类两辑。下卷为学术论文与教学札记类两辑。全书内容多元、体裁齐全,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反映了七七级群体的心路历程、精神面貌、诗意心灵及学术成果,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盈,纪实性、文学性、可读性兼优,具有积极的社会效益和一定的史料价值。

文集由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孙绍振作序,书法家卢中南题写书名。

http://fj.people.com.cn/n2/2018/1222/c181466-32439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