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福建师大竞争力研究中心入选高校智库百强榜单

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661

福建师大竞争力研究中心入选高校智库百强榜单

(来源:福建日报  2019-01-07 A09求是

 

本报记者近日,由光明日报和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智库建设:助力改革开放与高质量发展”,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专家学者70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揭晓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和优秀智库成果,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单,名列第67位,同时,该中心研制的学术成果《二十国集团(G20)国家创新竞争力发展报告(2017—2018)》获评为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8年度精品成果”。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智库研究专家、党政机关智库专家、高校智库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从智库产品、智库活动、智库媒体影响力和智库专家主观评价四个维度,对收录在CTTI中的441家高校智库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100家优秀智库,评为“A区高校智库”,形成“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入选“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被评为“A区高校智库”。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9-01/07/content_1157032.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