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福建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549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与福建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福建日报   2017-06-18   03版   要闻3

本报讯(记者吴在平) 1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福建师范大学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厦门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福建师范大学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着重围绕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与福建师范大学合作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培养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提供坚实可靠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