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33

12月29日,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宝银指出,省委十届七次全会是我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经验,明确了推动新时代福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总体目标、重要举措和落实要求,对团结动员全省人民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自觉投身改革开放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继省委十届七次全会之后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2019年我省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学校做好明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增添了信心底气。

李宝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照省委、省政府确立的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推动内涵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坚定自觉地走在改革开放的前列,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