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368

3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李宝银指出,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是教育系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的重要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部署安排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对我校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宝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执行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清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力度,全力净化校园政治生态,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办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