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467

会议于2019年1月11日上午召开,省纪委三室副主任、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吴国辉,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处长陈晓风,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主任科员郑见见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民主党派校领导,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对照检查情况,党委常委依次认真对照检查,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党派校领导王长平也作了发言。

吴国辉代表上级部门讲话。他指出,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和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会议紧扣主题不偏题,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生动活泼,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希望学校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继续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抓好战略谋划,创造一流业绩,提供更多经验;继续用好民主生活会制度,把心思和精力更好地集中到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齐心协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李宝银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衷心感谢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等上级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以更高的标准,带着深厚感情,带着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内涵建设再推进,认真研究制定学校改革发展的“设计图”和“施工图”,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继续推动管理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定不移把改革进行到底、把内涵提升上去;三是作风建设再抓实,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坚决整改落实,不断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委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