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到下党乡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28

3月29日,音乐学院与宁德市社科联联合在寿宁县下党乡举办“‘唱山海交响 与梦想同行’下党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音乐学院60多名师生和艺术家为下党乡干部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既有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和国之恋》《和谐圆舞曲》等,也有习近平同志主政闽东期间组织拍摄的风光音乐电视片《山海的交响》曲目。此外,音乐学院师生和宁德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还在《我学习我践行》签名墙上签名,开展了重走“党群连心路”、重温入党誓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三进下党”的经历,亲身体验了习总书记把心贴近人民的为民情怀和优良作风。同时,音乐学院和宁德社科联还与下党乡、村干部群众代表举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下党乡脱贫攻坚情况,并为下党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音乐学院)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