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参加并指导我校教师党支部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18

3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南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教师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赖海榕作为联系党支部的学院领导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校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参加。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教师党支部现有教师党员6名,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党支部创设的“红色领航•三维协同”的支部工作模式荣获2016-2018学年全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

会上,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情况、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党建述职、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以及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并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民主测评;赖海榕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建南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认为党支部坚持支部书记带头、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总体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王建南强调,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要带领师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切实担负起基层党组织的职责;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进一步强化学风教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思政课守正创新,营造风清气正、乐教善学的良好氛围。

(组织部 钟蕊)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