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29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校领导、校文明委委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校长王长平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讲话中总结了文明校园创建和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和校园安全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紧扣“六个好”总体标准,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坚持思政工作高站位、师德师风高标准、校园文化高品位、校园环境高颜值,推动文明校园创建高质量开展。二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以更高的站位创建新一轮“5A级平安校园”。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失责”的原则,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攻坚项目,落实落细新一轮“平安校园”创建,力争达到5A级平安校园标准。三要用更实的作风推动学校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提升工作“精气神”,唱好宣传“主角戏”,形成创建“大合力”,用好考评“指挥棒”,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迎评创建工作各项任务,不断开创学校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新局面。

王长平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李宝银书记的讲话精神,以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届中复评和新一轮“平安校园”创建为新的起点,深入开展创建活动,积极探索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的新规律、新途径,不断提高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为加快建成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文/文明办 保卫处 图/宣传部)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