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第十一期“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35

4月10日,第十一期“王长平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长王长平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校团委、图书馆、体育科学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与从网络报名中抽选的100名青年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学校改革发展。

活动伊始,王长平首先介绍了第十期校长面对面的提案落实情况,并就选修课设置、基础设施修缮、配套设备提升、图书馆管理、校园交通安全等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王长平衷心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师生所盼就是工作所向,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改革与发展,对学校的管理、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不断促进学校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呼声,善于倾听学生心声,不断完善信息收集反馈渠道,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做到“件件有答复、件件有落实”,努力为同学们创建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邀请王校长签名,并合影留念;校学生会的同学还向王校长赠送了以学校标志性建筑为背景、由9520个图钉制作而成的图钉画。

(校团委 林恩文)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