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32

5月15日下午,协和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青春剧场举行。协和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在全场师生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协和学院院长张华荣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协和学子过去一年中在专业学习、文化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协和学子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相融合,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融合,积极投身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之中,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大会分文化荟萃、青年先锋、组织典范等三个篇章,分别表彰了协和学子中的佼佼者。最后,大会在全场师生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协和学院)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