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兴业银行慈善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25

仪式于5月16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福建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林晓、副秘书长龙魁银,兴业银行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助理龚海峰、企业文化处副处长黄馨,校党委副书记叶,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和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代表学校由衷感谢省慈善总会和兴业银行连续12年来的助学善举,指出“兴业银行慈善助学金”是我校社会资助的重要品牌项目,是师生心目中的爱心种子,鼓舞着受助学生励志前行。他希望受助同学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加强学习,积极实践,锤炼品质,争做时代先锋,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林晓高度评价了我校的治学氛围、人才培养和资助工作,对兴业银行长期以来热心慈善公益事业、支持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赞赏,希望受助同学努力学习、追求进步,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恩社会、早日成才、报效国家。

危丁梅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在仪式上发言;与会嘉宾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并与全体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据悉,2007年以来,兴业银行通过福建省慈善总会,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12年来,我校受助学生已达1200人次,金额500万元。

[学生工作部(处)]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